美容院发展的瓶颈与机遇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大点的瓶颈中小型店的机遇

如何管理美容院?通过近期我们对大部分**的接触与沟通了解发现它们都陷入这样的发展瓶颈,**顾客消费乏力,中低客户群流失,整体销售业绩下滑等问题却不知道原因何在!其实原因很简单,**来美容院产品不断升级,受到***的趋使。

如何管理美容院?大部分在当地比较知名的美容院大店都在打造**牌一味的追求单场店销的业绩高,利润空间大的甜头,不断增加新项目高价位产品,逐步替换中低价位的产品,情形提升中低端消费顾客群走高消费,消费不动的中低端顾客逐步被淘汰。大部分中低顾客“被流失”到头来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呢?

仔细分析你就会发现顾客,在县市级城市我们所说的高消费顾客,大部分不是真正的高消费,只是偶尔的高消费,他们并不能持续消费,只是偶尔高消费,所以我们所说的**其实大部分是伪**,连续几次要求高消费就会导致所谓的**消费者丢失,*终是的大店变小店,甚至关门!

大店流失的顾客都成为中小型店铺的顾客,大店的中低端消费群,却是中小型的中高消费群,所以说大店发展瓶颈的出现恰恰是中小型店的发展趁机。

大店如何突破瓶颈

如何管理美容院?*先先分析一下美容市场的需求,市场调查发现美白产品是美容人群**的*大功效需求,其次分析一下中低的美白产品在大型店存在的必要条性。美容院业绩提升的途径无非就两条:1、增加顾客数量,2、调高现有顾客的档次,一味只考虑利润*大化的**产品,伪**产品部能持续消费,中低端不断流失。

如何管理美容院?同时店内中低端不断流失,同时店内中低端易出现效果的疗养性产品被替代,没有了能你纳新客的 产品,两个条件都不能保证,所以导致大店的衰落。综上所述只要围绕这个条件来做大店的瓶颈自然迎刃而解。

中小美容院如何抓住机遇

如何管理美容院?中型店的发展一味停留在中低价位的思维上,替顾客消费做了主,举得高价位顾客接受不了,无力消费,应适当增加**产品,提升部分高消费顾客消费能力,避免高消费人群因不能满足其进一步的消费需求而流失。同时应注意提高店内的硬件设施及服务。

中小店及新开店,应重点着手宣传及纳客活动,同时要注意集中自己的一个独特优势做宣传,重点突出自己的特色和专业,用特色和专业来吸引顾客,这样就能避开与大店的竞争,以独特专业的某一方面来突围求的生存与发展。

标签: 美容院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