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该如何应对频发的事故?

2014-04-02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是一个公共场所,在经营过程中常有一些大功率的电器被使用。这不得不引起中小型美容院的管理者注意,如果公众对于美容院产生这种负面心理,那么中小型美容院真的以后很难在市场上立足。所以,在经营过程中,一定要格外的注意一些安全隐患问题。

在2013年5月份,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在北京京西宾馆召开《美容院服务规范》新闻发布暨宣传贯彻会议。会议发布《美容院服务规范》行业标准(SB/T10991-2013),该标准对美容经营服务场所、美容服务用品及设施设备、美容院主要服务内容及主要环节提出了标准化要求,对美容经营服务人员、美容经营服务行为和美容经营服务管理明确了基本规范。通过这一系列的美容院服务基本行业规范,希望进一步的对美容院行业进行一定经营行为的约束。以此来提供服务质量和标准化水平,对美容院的服务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这一行业准备的推出,也使我国填补了我过专业美容院服务标准上的空白。希望能够通过这份行业的规范,经可能的减少美容院消费问题上的纠纷,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健康安全的美容休闲场所,而这也是美容院经营管理者必须要全力贯彻落实的。在美容院的经营过程中,一定要注意美容院中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问题。

如今美容院已经成为白领和家庭主妇们生活的一部分,对于她们来说美容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生活娱乐场所。无论到美容院中是做**、spa 或者是做基本的护理,只要是与美容相关的项目,都受到了大家的**。这也不断的带动了美容行业的发展,但是在这高速的发展过程中,有些问题需要注意。美容院中自制的化妆品要有相关的产品**和检验的公章,这样才能够得到顾客的信任。千万不要在美容院中使用一些原料和成分来路不明的产品,虽然成本便宜,但是安全成忧,如果让顾客的肌肤受到伤害,美容院往后的经营将会举步维艰。就算以前再好的口碑,之后也会很难**。同时美容院中的毛巾、床单、毛巾、拖鞋等公共用品也要**决定的清洁卫生,定期对带电的工具进行检查,特别是陈旧的设备仪器,要防止漏电。

为了减少美容院的纷争,美容院内所开展的项目,不仅要**项目的效果,还要**后期的安全。特别是一些不具备医疗美容资质的美容院在利益的驱使私下增设了一些项目,比如说瘦脸、去眼袋、注射等广受欢迎的项目。没有医疗许可开设这些项目,后期很有可能会因为效果不佳,变向导致毁容。


标签: 美容院 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