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掘金季:如何抓住阳光下的大市场?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

由于女性对紫外线的防范意识增强,目前防晒品类需求量激增,据ACENLSON调查数据显示:防晒市场1年超过10亿人民币的规模。伊贝诗,深海植物护肤春天的温度正一点点的上升,紫外线UVA/UVB也越来越强大。对于化妆品行业来说,意味着防晒品销售的**季节也来了。

那么,如何把握商机让促销事半功倍呢?对店内防晒品主要卖点梳理如果你认为防晒品只有防晒这一单一功能,那就OUT了,目前众多品牌对防晒品的开发力尽其道,防晒产品不止具备防晒功能,美白等附加功效也被开发出来。店员便需要对店内防晒品的主要卖点分类清晰,针对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例如伊贝诗3合1防晒,兼具美白、补水、隔离多重功效,一瓶满足消费者的多重需求。BB霜的问世,为消费者的防晒需求多了一种选择。伊贝诗于今年推出的修颜防晒BB霜,韩国超微细滑矿物质粉,提供UVA/UVB双重防护,持久抵御紫外线,带来海洋的般的清新体验。

本季,伊贝诗推出海洋美白清莹防晒3合1特惠套装以及修颜防晒BB套装,搭载海藻泥清润保湿洁面乳,原价166元/套,活动价仅需98元/套。店内可开展买1送1促销活动,买防晒套盒还能参加网上抽奖,iPhone5S、 iPadmini免费赢取、**促销。醒目的陈列*夺顾客**印象法国商人流传一句谚语:“即使是水果蔬菜,也要像一幅静物写生画那样艺术的排列,因为商品的美感能撩起顾客的购买欲望。”陈列具有营造销售氛围的必要性,是吸引顾客驻足的一道风景。防晒**季的到来,需要营造店内销售氛围。在店内形象布置方面,可以通过悬挂吊旗、防晒贴士、张贴防晒促销海报等宣传物料方面入手,让顾客走到哪都能感受到强烈的促销氛围,并且让顾客明确知道当季主力促销产品—— 防晒。第二,规划顾客进店的行进路线,设置多处防晒产品陈列点,做到多点陈列;并且在一个陈列点上做到集中陈列、量化展示,来撼动消费者的眼球,让其产生强烈的购买欲望。照顾好店员和老顾客的需求销售店员是销售产品*直接的利器,其推销的语气、方式将为顾客做出消费决策有*大的推动力。

显然,在防晒品的销售旺季来临之前,为店员培训专业的防晒知识,及做好相应的奖励政策将为销售助力。老顾客一般是店铺的忠实消费群,*新的防晒品或政策上市,可短信告知老顾客,推动防晒品的销售。机会总是眷顾有准备的人,属于防晒**季的3、4月份即将到来,此时店主做好防晒品的备货工作将是*夺防晒大蛋糕的**法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