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玻璃包装行业增长缓慢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与化妆品行业息息相关的玻璃包装业,随着化妆品行业的快速发展,必将带来“小瓶瓶”制造业的繁荣和发展,这已从国外化妆品行业中玻璃包装业的发展,可见一斑。

近年来,玻璃包装业在化妆晶市场的增长率仅为2%,导致其增长速度过慢的原因是,来自其它材料的竞争以及**经济增长迟缓,但现在似乎出现了好转的势头。从积极的一面来看,玻璃制造商从快速增长的**皮肤护理类产品以及人们对玻璃产品大量需求中受益。

虽然在专业线和香水市场还有与之竞争的材料,但是玻璃制造商对玻璃包装业的前景仍然感到很乐观,并没有表现出信心不足。

不管是供货商或者是生产商,他们在拓展新的市场时,都要寻求新的顾客,因此玻璃制造商也不例外。

中国产业洞察网认为,在西方,玻璃制造商在玻璃制品方面有优势。在中国市场上出售的玻璃制品比在欧洲市场上的质量差。然而,这种优势并不能永远地保持下去,因此,现在西方玻璃制造商正在分析将在中国市场上面临的竞争压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