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药妆热卖,市场人气大增

2014-04-0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的三八妇女节刚好是个周末,知医堂市场人员对市场做了一个粗略的调查,发现药妆占有比率明显比去年有所增长,国产药妆占据了半壁江山,片仔癀、同仁堂、屈臣氏、知医堂等国产**药妆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几乎每个商场都是张灯结彩,各种促销活动、各种化妆品琳琅满目。西安物价统计到的数据显示,今年市内销售的美妆产品平均促销价格比去年同期上涨了10%左右。在三八妇女节,各种女性用品在全年所有节日中促销力度*大,销量也*高。今年三八节赶上了星期六,各大商场均迎来女性消费狂潮的景象。在西安市区一大型商场,化妆品区早已经高挂起了三八节日促销的海报。

药妆的销量可能在三八节这天迎来翻倍增长。而从专柜上摆放的化妆品价格和促销力度上来看,今年的化妆品销售促销力度不减,但是标价均有10%左右的提升,所以消费者购买化妆品的成本将比去年提升一成以上。专柜化妆品价格提升的主要原因是化妆品升级和原材料加工成本上升,商家为了**利润上调了产品销售价格。

其实,三八节的促销活动从上周就陆陆续续开始了。商场*常做的活动就是“满减”和“满赠”,将各种类型的促销活动折算成价格来看,药妆专柜的折扣力度一般在八五折左右。这个折扣力度也是药妆专柜在一年中能给出的*大折扣了,在平时,化妆品专柜一般是不会有折扣的,消费者购物仅可享受一些赠送小样或者积分服务。笔者向商场某专柜的品牌经理胡先生了解了一下,这个周末专柜的日销售额可能能达到12万元,平时专柜的日销售额一般在8万元左右,*近几天,每天1万元的销售额增长速度,在三八节那天达到高峰。

药妆以其副作用小,功效好,以传统的中医理论为基础,打造*****植物萃取的化妆品等诸多优点,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


标签: 化妆品 药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