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瘦身5大保养术 轻松拥有完美S曲线

2014-04-02来源 : 互联网

韩国女星全智贤近来星光闪闪,睽违14年重返小银幕演出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再度发挥纯熟演技。由于剧情贴近现实人心,迷倒不少粉丝。她在剧中显露出曼妙的身材,尤其小蛮腰与**更是粉丝追逐的好榜样!到底她是如何维持自己的**的S曲线?

全智贤如何瘦身 保养方法一:每天早餐喝鲜果汁

根据韩国媒体报导,全智贤的减肥法宝主要来自饮食控制与运动,其中之一是以蔬果汁当早餐。她曾经表示,明天都是坚持早上6点就起床,然后喝新鲜果汁当早餐。吃午餐和晚餐时,则会多吃一些蔬菜和富含高蛋白的食物,避免摄入过多脂肪。

全智贤如何瘦身 保养方法二:维持做有氧运动

全 智贤不论多忙,都坚持每周一、三、五跑步,每周二、四、六进行其他运动锻炼。有氧运动有别于无氧运动,有氧运动的强度多半较低、时间较长,能提升心肺功 能。所以,如果想要加快瘦身速度,建议每次有氧运动的时间持续30分钟以上,一周累积150分钟以上,即能有效消耗全身性脂肪。

★有氧运动的好处:

1。促进健康:有氧运动可以增加活力、舒缓压力、放松心情。

2。让心脏更强壮:强健的心脏可以充分把充满氧气的血液送到全身,减少心脏疾病与高血压的发生。如此也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新陈代谢的速率也就能得到提升,加速瘦身。

3。燃烧脂肪:燃烧脂肪需要氧气,有氧运动可以帮助身体处于有氧状态,可以燃烧体内较多的脂肪。

全智贤如何瘦身 保养方法三:半身浴增加代谢排毒

全 智贤也不讳言自己特别喜爱泡半身浴,半身浴是一种浸泡下半身的入浴法,藉由温热的水流可促进血液循环、改善新陈代谢、缓解腿部疲劳、改善手脚冰冷、提升免 疫力、排除体内毒素、释放肌肉压力,以及消除浮肿等。尤其对于下半身肥胖的人来说,半身浴的效果更为显著。半身浴的好处是胸口不会受到水压影响,所以心跳 与血压处于正常状态,但是仍然需要注意以下步骤:

★泡半身浴的步骤

1。水温稍高于体温(37~40度左右为宜)。

2。浸泡至肚脐偏下的部位。

3。浸泡时间大约为20分钟。

全智贤如何瘦身 保养方法四:睡前5小时禁食

全智贤一直坚持晚上睡前5小时不进食,如果饿得受不了,也只能吃少量的水煮青菜或水果。她觉得减肥的一大忌就是在睡觉前吃东西,正像全智贤所说的,睡觉前吃东西,你不肥谁肥?全智贤还说,睡眠的时候身体不需要运动,吃下的东西全部会被身体吸收变成脂肪囤积起来,如果等到以后再减还不如早点吃饭。

所以全智贤劝告所有正在为美丽而奋斗的女性:如果你要保持身材千万别在睡觉前吃东西,一定要在睡前5小时吃饭。

全智贤如何瘦身 保养方法五:保鲜膜+舞蹈塑身

全智贤说:“只要能长期遵守这三项原则,身材自然便会保持苗条美丽,同时又能享受美食,非常简单方便。”此外,如果想局部塑身,她也有DIY的秘诀:将保鲜膜包裹在想瘦的部位,然后打开音响尽情跳舞,流汗之后自然便有成效,但要记得别包太长的时间,否则皮肤容易过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