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10个瑜伽好技巧 减肥塑形轻松练

2014-04-02来源 : 互联网

爱好瑜伽的朋友们,今天在这里为你准备瑜伽**实用技巧是在练习瑜伽的过程中要特别注意的技巧: 瑜伽的函义为"结合" ,"平衡" ,"统一" ,不仅是知性的、感性的,而且要理性的去实践"它" ,瑜伽是让我们去身体力行的运动。

瑜伽技巧 现代瑜伽

1、保持平和的心态。很多人在选择练瑜伽时,*先考虑的是能否快速减肥或改善形体,这与瑜伽运动是背道而驰的。应当保持平和的心态,不片面追求复杂的形体动作,根据自身的状况量力而行。

2、饮食避免油腻、辛辣。练瑜伽前后一个小时内不要用餐,饭后两个小时内尽量避免练习。

3、练习前需解解完大、小便,做完瑜伽后至少15分钟再沐浴。

4、不要在烈日下做瑜伽。

5、做上体往下倒立的姿势时,高血压低血压心衰的人不要做,经期妇女也不要做,以免头部充血而发生危险。

瑜伽技巧 瑜伽基础:打坐冥想

6、不用担心自己筋骨硬,承受不了各种姿势的折磨,其实只要按照老师的练习程序,再配合老师所指导的呼吸和伸展身体的技巧,顺其自然、慢慢进展。

7、练习瑜伽要尽可能穿着简单、宽松。习练时*好光着脚,并摘掉手表、腰带或其他饰物。

8、争取每天都在同一个时间练习。

9、练习时保持空气流通对于调息练习很重要。

10、垫子要有支撑性,太软或太硬都不好,千万不能让脚下打滑。

标签: 减肥瘦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