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进口化妆品品牌生产日期

2014-04-01来源 : 互联网

国内经济的快速增长,人们的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追求者精神文明,**化妆品品牌也成了追求的队形。

如今出去旅游一次就可以买到一大堆的**化妆品品牌。但是着也带来了不少的麻烦,产品上的保质期和生产日期却看不懂。如今,中国旅游业发展势头十分迅猛,随之而来的是海外购物的兴盛。由于海外的免税店或是品牌厂商所在地销售的产品比较优惠,故而国内兴起了海外购物热。旅游之余,买一堆的“洋”品牌化妆品回来已经是见怪不怪了。可“洋货”是买回来了,生产日期保质期却看不懂,如今的这个问题确是困扰着许多的中国消费者。

那么,“洋货”的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究竟怎么看呢?记者特地连线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让**亲自为我们解惑。不同国家所产的化妆品生产日期和保质期都有所区别,在购买前可咨询导购了解该品牌的生产日期规律。

欧美化妆品品牌:欧美的化妆品往往用的是英文,而其在标注生产日期时,喜欢只用4个数字表达。例如2223,这样的生产日期标注方法是不是看得你一头雾水?其实知道原理就很简单了,*后一个数字表示的是年份,3也就是说产品是2013年生产的,而前面的222表示的并不是2月22日,而是2013年的第222天生产的。法国化妆品:法文标注的化妆品品牌,就需要你知道一定的规律了。产品上会有例如DT6QB这样的文字,**个字母代表年份,第二个代表月份,而后3个则是产品的序号。2001年到2010年分别用U、Z、J、Y、W、P、S、V、D、M来表示,1月至12月分别用H、E、B、X、T、 K、L、N、F、R、A、C表示,所以这款产品的生产日期应是2009年的5月份。日本化妆品:与法国化妆品有些许类似,例如F409,**位字母表示的是月份,第二位表示的是年份,后2位则代表序号。1到12月分别对应的是A至L,年份是取改年的*后位数,故而这款化妆品品牌的生产日期应为2014年的 6月份。

出去旅游是一件很高兴的事,难免会购买很多东西,这个时候产品的质量就成了一个问题,要想在购买物品的时候不买过期货,就要了解这些国外的化妆品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