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化生存唯有创新

2014-04-01来源 : 互联网

综合现在我国日化行业的发展形势来看,几乎到了一个瓶颈阶段,很多企业会停滞不前,甚至*终倒闭,在这样的境况下,创新才是日化企业**的出路。

在中国的市场上,永远都不缺昂贵或便宜的产品,消费者心理上的认同和消费情感的满足,会给出消费者不一样的选择,因此,产品的定位也同样决定着其生存的空间。国产品牌通过在研发和营销方面的努力,已经能够获得消费者的认同。目前,本土化妆品企业虽然都集中在低端市场,但也都在努力寻求着发展之路。面对,**日化*头的市场挤压,对于本土化妆品而言,改良产品、大力度**营销及渠道选择都是非常重要、缺一不可的。这些外资品牌在*滩国内市场的同时,也给我们本土企业的发展带来了大量的宝贵经验,有助于提高本土产品的竞争力。本土品牌在品牌塑造和**方面要更进一步,此外在新品定位上切勿过度**,而是要充分考量品牌价值及潜在消费群体。在市场**方面,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国内三四线城市居民消费能力有所提升,对化妆品的需求也不断增加。**三四线城市及农村市场就是化妆品品牌挖掘中国市场潜力的方式之一,只是需要品牌在产品和销售策略上有所分别,以便更好地迎合消费者消费特点。

当前中国化妆品市场依旧呈现出以护肤品为主的特点,所以化妆品品牌应抓住中国市场这一特点聚焦**。此外,尽管国内消费者彩妆需求量不旺盛,但是品牌应通过广告或者策划各种活动以培育消费者,如此也是挖掘中国市场潜力的重要方式。不过,无论如何,产品质量都是**位的。对于企业而言,当务之急是提高产品附加值,大型企业可以通过提高产品档次,继而达到提高产品利润率的目的;中小型企业可以着重开发自身特色,与大型企业形成分工协作,相互补充的生产格局。


标签: 化妆品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