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爱炫白皓齿更甚傲人三围?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万万没想到,你竟然可能因为牙齿不美不敢绽放笑容而在相亲中与幸福擦身而过?!

近日,国内某相亲网站就参与其线下相亲会的320位男士进行了一项有趣的小调研,研究男士们究竟因为什么因素对女性产生好感,而“笑容”这一男士口中*常用来表达自己“动心”、”一见钟情“原因的因素,究竟在多大程度上影响了他们的**印象?结果是超乎想象的。

脱单必看!**男爱炫白皓齿更甚傲人三围?!

为什么选择参加相亲会的男士作为样本?因为这些男士们目的很直接,就是要找到喜欢的另一半。而相亲会使他们可以***集中见到30-50位相亲对象,用这样的人群研究男士看女士的目光真是再合适不过了。那么,究竟什么样的女孩更容易在人群中让人一见钟情,你以为男士们一定*容易青睐丰乳肥臀魔鬼身材的类型? NO! 你们误会男士们了!调研显示:

男人,爱炫白皓齿都更胜傲人三围!

男士们对相亲对象有好的**印象的原因里,傲人身材仅排在*后一位。为什么傲人三围会输给炫白皓齿? 其实这不难理解。担任广州场”一笑钟情“相亲会情感咨询顾问的木每老师向我们解释道:身材是固有的,很难改变,而牙齿的炫白与否是自己**可以把控的,对这细节的关注程度能反应对方的修养和生活状态。所以牙齿可以成为女士们提高自身段位,吸引男性目光的秘密武器哦,各位姐妹要牢记!

牙白遮三丑 相亲男士认同炫白笑容更易让人一见钟情

如今的女孩都很会打扮,在相亲会这种聚集很多“竞争对手”的地方,如何让自己不显示心机的成功“出位”,在笑容上做文章是*好的选择。

我们问男士们“想你在参加一场很多人参加的相亲会,同场的女孩外貌妆容不相上下,你又会怎么选择,结果男士们依旧对拥有炫白笑容的女孩更加青睐!看,笑容比**更能衬托你的可爱呢!

那么,反过来思考下,如果一个女孩儿各方面看起来都不错,但却有一口黄牙,于是不能自如的笑,男士们又会作何反应?

来一个两难的设问好了: 长相姣好但满口黄牙所以很少笑的白富美(简称:黄牙白富美) VS 长相略逊但面对你总是笑容灿烂的邻家妹(简称:白牙邻家妹), 如果你是相亲男,面对这样两个相亲对象,你会选哪个进行下一次约会?又会对哪个又更好的印象?

结果再次超出我们的想象!男士们没有丝毫犹豫的大比例投入了白牙邻家妹的怀抱!

为什么?!因为男士们认为,牙黄有牙渍往往代表着有很多不好的生活习惯——

赶快拿起镜子检查下自己的牙齿吧,它够不够炫白到吸引目光?还是黄到“毁幸福”?

怎样美白牙齿?知名造型师张瀚一:炫白笑容教你如何轻松拥有

“很多人不知道**印象来自牙齿; 男性在和女性近距离交谈时60%的注意力都集中到女生的牙齿,如果脸上有精致的妆容,却是一口黄牙那多扣分!炫白系列提供简单又方便的美齿方式, 不必去牙科做疗程, 一线、二刷、三上贴,在家就可以轻松,可以达到软化、去渍、提亮的效果。这也是为何很多好莱坞*星都**佳洁士美白产品的原因.真的是简单而卓富成效的投 “姿”!”

标签: 美容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