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节目分析金秀贤桃花面相:性感厚唇最迷人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即使《来自星星的你》已经华丽落幕,但剧中饰演男主角“都敏俊xi”的金秀贤意外翻红,让这一波《星星》搭着主人公金秀贤的人气持续延烧。近日,韩国节目也分析金秀贤的帅气外表,是如何掳获众粉丝的芳心,更评价“金秀贤不是雕刻美男”。

根据17日MBC every1《玫瑰 Television》担任嘉宾的谐星金智敏以美男研究所所长分析,金秀贤眼神很温柔,但不会太强烈,这跟他的双眼皮无关!不过,*重要的是他拥有女人*喜欢的“嘴唇”,有点厚但又不会太大,嘴角还有点上扬,令人为之疯狂。

此外,金秀贤日前在*尔举办见面会,吸引2千名粉丝,他在台上忍不住泪崩吐露心声问“不知道可以红多久?”台下粉丝们回喊“至少4**!”让粉丝们担心金秀贤是不是压力过大,感到相当心疼。

标签: 整形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