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小知识:油性皮肤怎么美白?

2014-03-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油性皮肤怎么美白呢,油皮MM护肤*麻烦,油腻腻的肌肤不但容易滋生痘痘粉刺,满脸油光还会吸附灰尘,使肌肤变得暗淡无光,MM们一面要控油,一面还要美白,护肤之路无比艰难,具体怎么做呢,小编为你支招。

油性肌肤保养的工作量大,除了要花时间深层清洁外,美白功课也不能落下。真对这种肌肤特点了,油性皮肤怎么美白*好呢,且看下文分解。

油性皮肤怎么美白?1.选对美白产品

在选择美白产品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含有稳定美白成分且亲水性好的产品,以清爽的水分美白或者选择无油脂的清润美白产品为好。

油性皮肤怎么美白?2.定期清理角质

油性皮肤怎么美白,每周一次的深层清洁也十分重要。油性皮肤的角质层厚,尤其在夏天,*好是一周做一次深层清洁。在深层清洁后,再使用一张清爽美白的补水面膜,以帮助皮肤在去角质后,以*新鲜的状态,迎接多种美白成分的呵护。

油性皮肤怎么美白?3.出门要防晒

如果不做好防晒功课,用再多的美白产品也很难达到预期的效果。而紫外线有破坏细胞的能力,加速促进衰老。不要以为阴天,秋冬天阳光不猛烈就能不用防晒霜了,紫外线可不会因为这些而放过你娇嫩的肌肤哦。

油性皮肤怎么美白?4.随身常备保湿喷雾

在包包里常备一款保湿喷雾也很有必要,尤其是现代OL,一年四季几乎都要呆在空调室内,空调带来舒适温度的同时,也会抽走空气以为肌肤里的水份。毫不夸张的说,空调室内与沙漠的干燥程度无异。

油性皮肤怎么美白?5.牛奶+美白精华露美白

我们都知道牛奶可以用来美白,不过要让牛奶发挥加倍的美容功效,那就得依靠这瓶精华液,只需要几滴就可以有效美白,效果媲美**美白面膜,每天都可以使用,是一个既简单又省*的方法,不妨来尝试一下。

美容小知识:步骤

1、准备适量的牛奶,化妆棉以及一瓶适合自己的美白精华液。

2、在牛奶里加入3至4滴精华液,搅拌均匀。

3、将化妆棉放入牛奶里浸湿,接着直接敷在脸上,颈部以及耳后。

要想养出**的好肌肤,除了做好以上几点,平时还要多喝水多做运动,促进血液循环和代谢。油性皮肤怎么美白,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标签: 美容小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