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出白嫩肌 美白食物助你变身白雪公主

2014-03-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美白食物有哪些是很多MM都想知道的,变白是每个女人的追求,肌肤的白皙是由内而外透出来的,与其买昂贵的美白产品往脸上抹,还不如多吃点美白食物调理出好气色,那吃什么可以美白呢,小编为你介绍几款美白食物,让你速变白雪公主。

美白食物之所以能让肌肤变白皙,是因为其中富含维生素和营养物质,而这些成分都是淡化和分解黑色素的好帮手。想变白就多吃这些食物吧!

美白食物1.樱桃

樱桃新鲜樱桃含糖、蛋白质、β胡萝卜素、铁等丰富的营养。铁质可以让人气色红润,而β胡萝卜素及维生素C可都是美白肌肤一定要多补充的,多吃樱桃可以让肌肤真正细腻、有弹性哦!

美白食物2.西红柿

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对防*雀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维生素C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黑斑消退。

美白食物3.胡萝卜

将新鲜胡萝卜研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以鲜汁拍脸,待干后用涂有植物油的手轻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萝卜汁也有祛斑作用。因为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维生素A原在体内可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具有滑润、强健皮肤的作用,并可防*皮肤粗糙及雀斑。

美白食物4.冬瓜

冬瓜对美白有显著效果,使用冬瓜片擦脸,洗面,有助减少黄褐斑,美白肌肤。冬瓜被人视为瘦身上品。冬瓜中的丙醇二酸抑制体内的糖分转化为脂肪,防止了过多的脂肪堆积在一起,据《神农**经》中记载,冬瓜可是养颜补气的好食品。看到这里,相信你了解了有助于美白的蔬菜有哪些了吧,这些蔬菜经济、实惠,还能美白,是很不错的美白食物。

美白食物5.坚果

提到坚果类夏日美白食物,大多数人会因为它们的高油脂而望而却步。其实,对皮肤来说吃进去的油脂是恶魔也是天使,因为身体只有摄入足量的油脂才能保持肌肤的润泽度。大家**没有必要谈“油”色变,因为坚果中大多含有不饱和脂肪酸,这些“好脂肪”不仅不容易造成发胖,还因其富含维生素E而帮助肌肤变白。

美白食物常见又便宜,多吃这些食物既能为身体补充营养,又能美白肌肤,何乐而不为呢!

标签: 美容小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