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小知识:教你防辐射的好方法

2014-03-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随着科技的发展,如何防辐射成了大家*关心的问题,电磁辐射无处不在,我们的肌肤也危机四伏,下面小编教你几招防辐射的好方法,让你无惧“隐形杀手”。

辐射对肌肤的伤害很大,屏幕辐射会产生静电,使灰尘更易吸附在肌肤表面,从而引起肌肤暗淡发黄,甚至堵塞毛孔,引发色斑问题。所以,做好肌肤防辐射十分重要。

电脑辐射的危害

大部分80后几乎每天都离不开电脑,而电脑在使用过程中,显示屏会发出电磁、电离辐射。当电脑辐射我们皮肤的时候如果是裸妆的就很容易刺激到皮肤的**层,**层的黑色素母细胞激活络氨酸酶的活性,促进麦拉丁黑色素新陈代谢,会反映到表皮层,如果这些细胞均匀分布就会形成肤色暗沉。如果汇聚在一点就会形成色斑,辐射时间的越长会加剧色斑扩大面积。所以经常在电脑前工作,会使人体皮肤老化,造成皮肤粗糙,甚至还会引起皮肤发炎等病变。这样看来,电脑辐射不仅影响外在形象,更会带来健康上的隐患。

防辐射的方法:

如何防辐射?1.**洁肤

上网结束后,**项任务就是洁肤,用温水加上洁面液**清洗面庞,将静电吸附的尘垢通通洗掉,涂上温和的护肤品。久之可减少伤害,润肤养颜。这对上网的女性真可谓是小举动大功效。

如何防辐射?2.搽防护隔离霜

每天必做的是帮肌肤上一层隔离,隔离霜除了能够帮助皮肤抵挡一些辐射之外,还能隔离空气中的灰尘,就算是灰尘吸附到脸上也不会对皮肤进一步造成伤害。另外,用点具有透气功能的粉底,也能在肌肤与外界灰尘间筑起一道屏障,但不要用油性粉底。

如何防辐射?3.随时补水

电脑辐射和尘埃会把皮肤的水分带走,导致皮肤干燥,随之会产生一系列的肌肤问题,所以保湿工作一定要做好!建议电脑族应该随身带一瓶水剂产品,如滋润乳液、保湿喷雾、柔肤水、精华素等,经常给脸补补水。护肤品应选择一些水分高的护肤霜和抗皱霜。

现在人们面对电脑手机等电子产品的时间越来越多,不做好防辐射工作,肌肤会**不**更难看,所以,赶紧将防辐射保养加入你的护肤程序吧!

标签: 美容小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