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保湿全方位 精用化妆水湿敷

2014-03-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想解决干燥脱皮等冬季皮肤保湿问题吗?其实,只要做对皮肤保湿工作就能解决这些烦人的问题。那么,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如何正**湿,让自己****做个万人迷吧。

换季时,天冷时导致的皮肤干燥脱皮的现象,很多因素都是源于皮肤水分不足所引起了,因此皮肤保湿是我们冬季保养肌肤的一道关键的工序,可是,做对皮肤保湿工作也是相当重要的,究竟怎样能正确地保湿补水呢,接下来就跟小编一起来学习一番吧。

用棉片,效果×2

我们极力**大家使用化妆棉来涂抹化妆水(当然,那些有着特殊诉求的化妆水除外),因为化妆棉能够让水分均匀的、毫不浪费的渗透到脸部的每一寸肌肤。

不管是多浓厚保湿的化妆水,如果只是用双手简单涂涂的话,效果不仅会大打折扣,有的皮肤可能根本都接触不到水分,正确的做法是:先用化妆棉涂抹均匀(记得上面我们刚刚告诉您的涂抹3遍),再用手轻压辅助吸收,这样渗透性会增强,肌肤也会变得更加滋润。

使用步骤:

将1元硬币大小的化妆水倒在化妆棉上,然后让化妆棉充分湿润,用中指和无名指夹住化妆棉,这样能够**化妆棉接触皮肤的面积尽可能的大,涂抹时和肌肤的接触也*紧密。

从易干燥的两颊开始涂起,由脸颊的内侧向外侧,分多次地、小心地涂均匀。

接下来是额头,继续从内侧向外侧,鼻子处自上而下。

嘴唇周围画圈涂抹,*后不要忘记下巴及颈部。

升温使用步骤:

将1元硬币大小的化妆水倒在手心,合并两手,掌心相对,涂抹均匀,这样能够提升化妆水的温度,温度的提升有助于皮肤的渗透。

先从容易干燥的脸颊开始涂抹,再把手横过来,盖在额头上,从内侧向外侧涂抹。

按住脸颊3秒左右,然后轻轻的按压,把手稍微移向脸部外侧,再轻轻的按压,*后是脸部轮廓线,这样就完成了!

降温使用步骤:

将1元硬币大小的化妆水倒在化妆棉上,用中指和无名指夹住化妆棉,轻轻地涂抹均匀。

然后用手轻轻拍打促进吸收,拍打的过程就好像是用手在扇风,会加速空气流通皮肤保湿效果更好,降温效果也会好一些。

标签: 美容小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