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精油使用方法 化身最佳祛痘产品

2014-03-2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柠檬精油的使用方法很多,除了美白效果之外,它还是很好的祛痘产品哦,而身为美白精油**的柠檬精油是大家争先**的精油对象之一,那么对于MM们如此青睐的柠檬精油,它的使用方法又是有多少呢,接下来就由小编来向大家介绍柠檬精油的五大用法吧!

结束工作日的繁忙事务,累了吧?在周末用上清新的柠檬精油,让自己的身与心得到放松和释放。平日繁忙的工作是不是使得MM们没时间收集有关柠檬精油的使用方法呢?没关系,就让小编代各位MM效劳,给大家收揽关于柠檬精油用法五大支招。

柠檬精油使用方法一:护肤品调配法

柠檬精油有美白、平衡油脂、收敛等功效,可以有效祛痘,对于护肤有着很好的作用,只要按照一定的比例来调和基础油,或者是滴入爽肤水、面膜、面霜等处使用,即可哦!当然也可以用来调配花水。

柠檬精油使用方法二:**法

在 10ml的基础油中滴入5滴檸檬精油,依顺时针轻柔的**下腹部可以帮助维持良好的消化功能,以及使血流畅通,因而减轻静脉曲张部位的压力。或擦于关节炎、风湿的痛处,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增强免疫力。对湿疹,脸疱也有**。身体调理:1滴柠檬+1滴天竺葵+5ml葡萄籽油**全身,遵守向心脏方向的原则,腹部顺时针方向对胃痛、胃溃疡、痛风、关节痛等有**,对静脉曲张也非常适用。

柠檬精油使用方法三:沐浴法

倒入3滴檸檬精油于一缸约八分满的水中,搅动后使得精油均匀地分散于水中,能帮住安抚提镇情绪、压力以及缓和不安的情绪。在摄氏35度的热水里滴入1-2滴柠檬或1-2滴柠檬+2滴天竺葵(用3ML牛奶稀释)浸泡20-30分钟,可使你的肤色亮泽净化皮肤,防止皱纹产生。

柠檬精油使用方法四:熏香法

在熏香器中滴入几点柠檬精油并且加热,待散发出精油的香味时,可以让你整个人变得轻松、舒缓,自然**的烦恼和劳累就散去了。

柠檬精油使用方法五:冷敷法

柠檬精油的使用方法还有冷敷法,在滴有1-2滴檸檬精油凉水或有加冰块的凉水中,将毛巾浸泡后,拧干敷于前额及太阳穴可退烧。如是刀伤或创伤可再加入1滴茶树精油敷于患处,能帮助杀菌止血帮助伤口愈合。

MM们赶紧接住小编收集的五大柠檬精油的使用方法,让清香的柠檬精油伴大家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周末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