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干裂是什么原因?DIY唇膜打造嘟嘟唇

2014-03-2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嘴唇干裂常常发生在秋冬季节,所以很多人会觉得天气干燥是诱因,其实自身的原因也会造成嘴唇干裂,下面小编为你解释嘴唇干裂是什么原因,并教你自制几款简单的唇DIY膜,让你**干燥嘴唇,轻松拥有水润嘟嘟唇。

嘴唇干裂是什么原因呢?一方面是缺乏维生素,应多吃水果和蔬菜;二是天气干燥,唇部水分被空气吸走,应涂抹滋润的润唇膏;三是习惯舔嘴唇使唇部水分被蒸发掉,从而引发干燥脱皮,*好是改掉这个坏习惯啦!不管是哪种原因,你都要常备一款润唇膏,时刻滋润粉嘟嘟的嘴唇哦!


DIY唇膜1.蜂蜜橄榄油唇膜

所需材料:蜂蜜、橄榄油、保鲜膜、热毛巾

做法:取适量橄榄油和蜂蜜倒入容器中,搅拌均匀后在双唇上涂抹厚厚一层,然后用保鲜膜将唇部密封起来,再用温热毛巾敷在保鲜膜上,这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达到润唇效果,1 5分钟后嘴唇就变得**水润。

DIY唇膜2.精油去角质唇膜

所需材料:纱布、精油

做法:将纱布对折,沾取面部使用的精华油,然后在双唇上顺时针轻力打转**,大概1分钟的时间,就可以温和的清除老化角质死皮,同时又能滋润干燥双唇,更能在**过程中促进血液循环。

DIY唇膜3.山楂山药唇膜

所需材料:新鲜山楂10克,山药30克,肉桂粉5克

做法:将新鲜山药和山楂洗净后,削皮,磨成泥状。加入肉桂粉调成糊状。洗净脸后,将混合的敷料涂于唇部,敷约15分钟。这款唇膜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山楂可以为嘴唇补充维生素,使唇部色彩娇艳。

DIY唇膜4.维他命E唇膜

所需材料:维他命E或橄榄油、保鲜膜

做法:将维他命E戳破取出里面的油脂,或者直接用橄榄油,将维他命E里面的甘油或者橄榄油直接涂在嘴唇,包上保鲜膜,敷上热毛巾,15分钟后除去毛巾并用纸巾印去多余的油分,双唇很神奇的就**婴儿般的柔软饱满,**干裂。

DIY唇膜5.蜂蜜砂糖唇膜

所需材料:蜂蜜、细砂糖

做法:准备蜂蜜1小匙,细砂糖1小匙,混合均匀后,厚厚地涂抹在洗净白勺嘴唇上.然后轻轻**,3分钟后洗净唇部,涂上**润唇膏即可。这款唇膜可以为干燥的嘴唇补充水分,去除唇部爆起的干皮。

DIY唇膜6.莲藕粉唇膜

所需材料:莲藕粉适量,水少许

做法:将莲藕粉加适量水调成糊状,清洁唇部后,将混合的敷料涂于唇部,敷约15分钟。这个配方可以帮助降*,莲藕粉涂在唇上不仅凉凉的,更能让双唇**粉嫩的外表。

DIY唇膜7.酸奶柠檬汁唇膜

所需材料:少量酸奶、少量柠檬汁、保鲜膜

做法:将准备好的材料混合搅匀,用棉花棒均匀涂抹在嘴唇上,再包上干净的保鲜膜,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周1-2次,双唇就会变得水润透明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