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部保养勿忘防晒 美颈守则你要知

2014-03-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颈部保养需要受到重视,因为每个人都想拥有天鹅般细腻光滑的美颈,但在保养时却往往忽视颈部,大部分人知道脸部保养要防晒,可你考虑到脖子的感受了吗,脆弱的颈部也要防晒,这些颈部保养的守则要牢记,你才能做个无懈可击的大美人。

基本上颈部保养和脸部保养没多大区别,脖子也要补水保湿和防晒,以免肌肤松弛老化,加点小技巧,让颈肩线条为妳的性感加分。

颈部保养守则一:勿忘防晒

颈肩曝晒在太阳下的机率很高,防晒只做到脸部没有向下延续,让紫外线长期侵袭皮肤层较薄的颈肩部位,弹性也会变差,*后干燥引起的横型颈纹及松软的下巴线条,紧接着也会出现。所以颈部保养一定要做好防晒。

颈部保养守则二:避免趴着睡觉

睡觉的姿势也会影响颈部皱纹的程度,平躺着睡觉可以防止或减轻颈部皱纹,而习惯趴着睡觉,则会使面部受到**,皱纹也会更容易生成,长期下去皱纹就肯定会出现。为了防止皱纹,调整一下自己的睡姿吧。

颈部保养守则三:**去颈纹

颈部的肌肤非常的柔软,也是身体中相对非常细嫩的肌肤,所以一定要做好颈部保养,每天都要进行护理,特别是那些长时间伏案工作的姑娘们,要记得没工作一个小时左右就对颈部进行一次适当的**,并做做简单的颈部伸展运动,缓解颈部的疲劳。

颈部保养守则四:适当使用颈霜

可以购买专门用于颈部肌肤护理的颈霜,如果觉得没有这个必要,也可以用面霜代替。每次洁面后,取适量护肤品抹在颈部,轻轻拍打,使肌肤充分吸收。然后再按照第二点中提到的手法进行轻柔的**。*好能选用具有抗皱效果的护肤品。

颈部保养守则五:保持颈部清洁

经常化妆的女性朋友可能会在打粉底、抹定妆液的时候将范围扩大到颈部,那么同样地,在卸妆的时候颈部的肌肤也需要仔仔细细地清洁**,不要让化妆品中的化学成分残留在其中,加速肌肤的老化。

颈部保养守则六:增添立体光泽

肉感女人的锁骨线条不明显,一时没法让体重脂肪离身,你可以利用带有光泽感的乳液、粉饼,加强在锁骨部位,让光线折射为妳制造有锁骨的立体效果。

颈部是*容易泄露年龄的位置,做好颈部保养从现在就要开始,防晒、保湿、抗皱一个都不能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