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不为人知的美容方法

2014-03-1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有时候,只要用一些小手段,就可以解决让人头疼的美容难题。一起看看9个美容小“偏方”。

美容方法1,用勺子辅助涂睫毛膏

为了避免睫毛膏染到眼皮上,边用一根塑料勺子盖在眼睑上边涂睫毛膏。这样一来,溢出的睫毛膏就会粘在勺子上。

美容方法2,用土豆去除眼袋

想去除眼袋,可以把一个生土豆去皮后切半,然后分别敷在两只眼睛上10分钟。生土豆可以镇静你的眼睛,缓解肿胀现象。

美容方法3,用咖啡渣帮肌肤去角质

如果你开始注意到皮肤上逐渐出现了橘皮组织,不妨用咖啡渣做成去角质磨砂膏。咖啡渣能够因摩擦作用而去除死皮,其中的***也会刺激皮肤细胞,使其更新,重返活力。

美容方法4,蛋黄酱为头发做护理

想给你的头发来一个深层护理?可以把冰箱里的蛋黄酱(美奶滋酱)当成发膜抹在头发上,保持20分钟。如果希望它吸收得更**,可以用吹风机吹头发,让热风激活蛋黄酱中的营养元素。

美容方法5,如何涂抹指甲油

如果你发现指甲油涂到指甲上,干了之后还有泡泡的痕迹,那很有可能因为它被储存在温度过高的地方。解决这个问题,只需把指甲油置放在冰箱里,让它在凉爽的温度下**平滑的质地。

美容方法6,如何卸掉有闪粉的指甲油

含有闪粉的指甲油很美,但也很难卸掉。可以用棉球浸泡洗甲水,放在指甲上,外面用锡纸包起来,等待5分钟,洗甲水就会充分溶解掉指甲油,包括闪粉。

美容方法7,指甲油速干方法

有时候时间不充裕,出门前只有很短的时间涂指甲油,只需要涂完后把双手浸入冷水里3分钟,指甲油就会干掉。

美容方法8,抗过敏药改善肌肤发红现象

健身锻炼之后,有些人的脸会一直持续发红。这时候,只要服用抗过敏药(抗组胺药),发红现象就会大大改善。

美容方法9,涂凡士林愈合脚部伤口

如果脚上容易长水泡或者因为新鞋磨脚造成擦痕,晚上睡前抹一点凡士林在起泡的地方,可以加速伤口的愈合。

标签: 美容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