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自制面膜大全 肌肤完美的神奇膜法

2014-03-13来源 : 互联网

肌肤想要美丽,除了每天的基础保养,还要适当的敷面膜。面对市面上那么多化学面膜,自制面膜比较靠谱,不容易造成敏感还能大大提高吸收效果哦。下面教大家如何利用生活中随处可见的食材和蜂蜜做组合,根据不同肌肤状况稍作调整就能自制面膜。

自制面膜——蜂蜜柠檬面膜

取蜂蜜10克隔水加热至60℃,加入柠檬汁10毫升调匀。洗脸后均匀涂于面部,20~30分钟后洗去,每日1次。此面膜可促使皮肤**。蜂蜜橄榄油面膜 取蜂蜜100克和橄榄油50克混合,加热40℃,搅拌使之充分混合均匀。用时将混合膏涂到纱布上,覆盖于面部,20分钟后揭去洗净,每周2~3次。此面膜能防止皮肤衰老、消除皱纹、润肤祛斑,皮肤干燥者尤为适宜。

自制面膜——蜂蜜玫瑰面膜

取蜂蜜60克,玫瑰汁10毫升,燕麦粉30克混合调匀。洗脸后敷于脸上,30分钟后洗去,早晚各1次。此面膜适用于*疗面部黑斑。

标签: 面膜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