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美容祛斑小窍门 值得一看

2014-02-25来源 : 互联网

斑点在很多MM脸上都可以看见,脸上长斑不仅很影响美眉们的形象。那么祛斑的方法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几种*常见的祛斑小窍门,让美眉们的拥有无瑕的肌肤。

一:美容祛斑柠檬冰糖汁

将柠檬搅汁,加冰糖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100克柠檬汁中含维生素C可高达50毫克。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以**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有效祛斑,而且还具有防*动脉硬化的作用。但你一定要注意:柠檬一定要去皮,因为柠檬皮容易使皮肤沉淀黑色素。

二:美容祛斑黑木耳红枣汤

取黑木耳30克,红枣20枚。将黑木耳洗净,红枣去核,加水适量,煮半个小时左右。每日早、晚餐后各一次。经常服食,可以驻颜祛斑、健美丰肌,并用于*疗面部黑斑、形瘦。本食谱中的黑木耳,《**纲目》中记载其可去面上黄褐斑。黑木耳可润肤,防止皮肤老化;大枣和中益气,健脾润肤,有助黑木耳去黄褐斑。

三:美容祛斑胡萝卜汁

将新鲜胡萝卜研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以鲜汁拍脸,待干后用涂有植物油的手轻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萝卜汁也有祛斑作用。因为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维生素A原在体内可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具有滑润、强健皮肤的作用,并可防*皮肤粗糙及去雀斑。

小编总结:美眉们都想拥有一张干净而光滑的脸蛋,但是由于人们平常的不注意,就会容易长出斑点,让美眉们很烦心,其实祛斑无非就是自身的预防,日常的皮肤护理,合理的饮食及正常的生活规律;所以大家不妨试试以上小编给大家介绍的美容祛斑的方法吧。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