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准确选择美容植物油?

2014-02-24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还在循规蹈矩地用爽肤水,精华和面霜护肤你就out啦!*近几年以油护肤越来越流行,植物油中的滋养成分能够深入皮肤更深处,改善肤质而并让肌肤散发自信之美。

为什么用植物油?

植物油*先是强大的保湿剂,还富含必需脂肪酸,抗氧化剂和维生素A,D,E和K。它质感亲肤,一般护肤霜只能滋润皮肤表面,而植物油能够深层渗入和滋养皮肤。

植物油会不会太油腻?

植物油并不油腻。其他霜膏状的护肤品有时可能阻塞毛孔,而油则能无阻碍地渗入皮肤。如果还是担心油会产生痘痘,*好挑选适合自己皮肤类型的植物油并正确使用它。

如何正确使用植物油?

为了让植物油更好地渗入皮肤,事先应该倒在手里预热。倒4滴植物油在手掌里,双手摩搓片刻,然后边涂在脸上边从内到外**,别忘了脖子也要涂到。这样一到两分钟后,油就**渗透进皮肤里,皮肤显得洁净滋润。

适合中性及油性肌肤的植物油种类:

荷荷巴油:质感类似干油,非常适合油性皮肤,对敏感肌肤也起到滋润和舒缓的作用。它是真正的“植物油脂”,有助于调节油性皮肤的皮脂分泌。

榛子油:调节皮脂分泌,收紧毛孔。它被**用于油性皮肤,滋养而不泛油。

澳洲坚果油:滋养和调节皮肤色泽,油性和干性皮肤都适用。

适合干性及敏感皮肤的植物油种类:

摩洛哥坚果油:**的保湿利器,保护和营养皮肤表层,还有**皮肤的功能。

甜杏仁油:适合干燥和受到刺激的皮肤,改善皮肤的光泽和柔软度。孕妇在孕期用甜杏仁油滋润身体可以防止妊娠纹,产后的新妈也可以用它来减轻妊娠纹。

鳄梨油:非常适合干燥皮肤,还有抗皱功能。

葡萄籽油:**受损皮肤,**皮肤的张力和弹性。

乳木果油(牛油果):滋润脆弱干燥的皮肤,平复湿疹或者受刺激的皮肤,有助皮肤愈合。玫

瑰果油:有助平抚疤痕和妊娠纹,防止细胞老化,淡化暗疮疤痕。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