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的护肤方法有哪些?

2014-02-26来源 : 互联网

每年到换季的时候,常常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尤其是冬季过度到春季的过程中,乍暖还寒,时冷时热,肌肤要去适应不同的温差气候,更会让皮肤一时之间无法适应而导致皮肤变得很糟糕,你是否也正在为护肤发愁呢。那么快来看看美容达人为你支的春季护肤高招吧。

肌肤干燥问题

多数人的肌肤在初春的日子都会非常干燥,甚至有人会感到肌肤涩痒难忍。这都是气候造成的后果。正确的护肤方法是给肌肤全面的滋养和补水。应对方法:

1、往脸上涂抹保湿霜的时候,*好等开始的化妆水或者保湿水干了之后再抹。否则不仅涂不均匀,皮肤的吸收效果也不好。

2、使用保湿凝露时,一定要加以**,帮助皮肤吸收,那样感觉会好很多。保湿凝露还可以当底霜,因为**后吸收非常好。

肌肤毛孔粗大

今年的2月真是不同凡响的日子,早春的寒冷加上刚刚过完节的双重压力,肌肤很容易出现毛孔粗大的现象。原本在冬天缩得紧紧的毛孔在乍暖的日子也开始放松起来,毛孔粗大也成了人们经常遇到的肌肤问题。

1、晚上睡觉前不宜使用太过油腻的晚霜或精华素,以防阻塞毛孔,产生粉刺或脂肪粒问题。

2、除了日常的护肤之外,建议定期去专业的美容院做一些深层护理。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