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打美白针会有什么效果?

2014-02-11来源 : 互联网

美白针也称美白抗氧注射,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美白针简介

美白针是一种以点滴形式注入人体细胞营养成分和美白成分,以达到加快细胞新陈代谢以及美白效果的一种方法不仅能改善你皮肤的肤色,还能改善你体内的代谢问题,能净化你的血液,排除你身体里面的自由基,加快身体代谢,让你的美白是有内而外透出来的!

美白针因其显著的功效受到演艺界女星的喜爱和推崇,被誉为“美白天使”,每隔一到两年时间就要注射1-2个疗程,以保持肌肤白皙细嫩,使自己在镜头前显得青春焕发美丽动人。

在中国港台地区,台湾超人气美容王大S对美白针的**及其卓尔不凡的美白效果,打动了千**求美的女性朋友,使美白针成为一种美容时尚产品,被广泛使用。大S美白针,是以点滴的形式来注射的,这可以达到迅速且均匀地遍及全身的效果,通常在注射3天后就可以渐渐看到美白效果。

美白针作用

美白针可以进行日常的全身美白、还可以舒缓镭射和脉冲光术后的反黑、淡化黑斑、淡化痘疤及色素沉淀。

美白针效果

美白针可以进行日常的全身美白、还可以舒缓镭射和脉冲光术后的反黑、淡化黑斑、淡化痘疤及色素沉淀。注射美白针后,应该多吃抗氧化的食物,例如葡萄、西兰花、蓝莓、番茄等,不仅含有大量维生素c,富含的抗氧化成分也可以达到清除体内自由基的作用,让皮肤自然焕白。

标签: 美白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