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神话可可·香奈儿女士光辉的一生

2014-01-10来源 : 互联网

可可-香奈儿(1883-1971)原名Gabrielle Bonheur Chanel,孤儿出身的她是20世纪时尚界*重要的人物,她以先锋的理念改变了上个世纪女性的衣著。在《时代》(TIME)杂志评选的“20世纪*具影响力的100人”当中她是**上榜的时装设计师。

设计师简介:

姓名:可可-香奈儿

国籍:法国

出生日期:1883年8月19日

逝世日期:1971年1月10日

出生地:法国索米尔

逝世地:法国巴黎

品牌名称:香奈儿

**人生:

香奈儿的一生,是闪烁着光辉的一生,充满着浪漫和**的色彩,没有哪位设计家象她设计作品一生那样多彩多姿。当年,她的美貌与流传的风流轶事,已足以成为西方花边新闻人物;当年人们对她的着迷不亚于今天西方女性对杰奎琳、戴安娜的迷恋。香奈尔不仅具有现代女性的美丽、诙谐、乐观、引起争论的气质,而且她勇于面对现实,有坚强的*立心,正如她说的:“……诚如拿破仓所言,他的字典中没有‘困难’两字,我的字典中也找不到‘不成功’三个字。”一个新时代女性的形象——自由、骄傲、藐视传统,她既是建立时装**的女强人,同时又是娇弱多情的女性,这就是她与众不同的天赋,就如同她神奇多彩的一生一样。

香奈儿生于1883年,是一对法国贫穷的未婚夫妇的第二个孩子。她的父亲是来自塞文山的杂货小贩,母亲是奥弗涅山区的牧家女。据说,香奈儿出生在法国索睦尔;另一说法是生于法国南部山区奥弗涅。实际上,关于她身世的传说,历来众说纷纭,加之香奈儿至死竭力回避和掩饰,就更使她的出身蒙上一层迷雾。

标签: 美容行业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