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后的女人如何保养?

2014-02-06来源 : 互联网

女人每个时期,因身体状况不同,所需的营养成分也不尽相同。如果特定的时期没有足够的保养与呵护,不仅让你的年龄看起比同龄的大,还可能给身体健康带来危害。那么20岁后的女人该如何保养呢?小编在此给大家介绍20岁后的女人日常护肤步骤,不知道女性就来看看吧!

日常基础护理是我们每天都必须履行的护肤步骤,若皮肤出现问题(如黑眼圈、眼袋、肤色暗淡、毛孔粗大、干燥、斑点等),每日还应进行加强保养。每周特殊护理是指每周进行磨硝、**、敷面等步骤,促进面部的血液循环,增加肌肤的弹性与光泽,供给肌肤水分和养分,让肌肤处于健康状况之下 日常基础保养 洁肤 卸妆后,取洁面用品,用无名指以向上向外打圈的手法揉洗面部及颈部,清除尘垢、过剩油脂,去除表皮老化细胞,促进新陈代谢,让肌肤清新、爽洁。

爽肤——用棉球粘取爽肤水,在脸及颈部轻拍,手法为向上向外,避开眼部,再次清洁面部残留的污垢,补充水分,平衡皮肤的PH值,帮助收缩毛孔。 润肤 将润肤品抹于脸部及颈部,以向上向外打圈的手法轻轻抹匀,为肌肤补充必要的水分与养分,使之柔润而有弹性。每周特殊护理磨砂(去角质) 可去除老化的细胞,预防角质增厚,使新生细胞更快到达表层,加速新陈代谢,使养成分更易吸收,令肌肤光洁平滑。取磨砂膏,在面部轻轻**,T界部位较为油腻,可稍加**,然后用清水**清洗,每周1-2次。** **可促进血液循环,增强肌肤弹性。

>>20岁女生每天正确的护肤步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