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该如何护肤?用什么护肤品

2014-02-07来源 : 互联网

男士活动多,面部皮肤保护就尤其重要。为求潇洒**,男士在进行面部护理时,可根据自身皮肤情况选择适当的化妆品,一般选用护肤类化妆品和营养化妆品,以保护和营养肌肤。同时,男士一般选用修饰性化妆品。男士化妆品大致有香水、古龙水、须后水、剃须膏、养发水、止痒头水、润肤蜜、营养霜等。

第1节清洁:正确洁面+磨砂膏

男士护肤,*重要的环节就是保持清洁。因为男性皮肤一般纹理较粗,毛孔较大且多油脂,容易滞留污垢。除了用30-40度的温水洗脸外,洗面奶也是清洁皮肤的*佳用品。目前市场上的洗面奶大多以天然物质为原料,能温和地清除皮肤细菌,去除面部死皮细胞、细微污垢及杂质,保持皮肤清新爽洁。可取适量洗面奶均匀涂于脸上,用手指作轻柔的划圈**,T字区(额头至鼻子间的部位)要多花一点时间,几十秒钟后用清水冲净。

除去每天的日常清洁工作之外,每隔一段时间不妨用用磨砂膏。它不仅能令面部更为光鲜,还可防止因每日剃须而导致的面部毛发增加,同时有助于皮肤的深层清洁。使用时,将磨砂膏涂抹在湿润的面部(眼睛周围除外)进行**,着重**T字区,5分钟后清净,一周*多两次。

TIPS:洗脸时宜选择温和的洁面剂,不要用碱性太强的产品,否则只会刺激更多的油脂分泌。若面部有粉刺或是痤疮,不能用磨砂膏洁面,每天洗脸不要超过两次,以防止皮肤过度干燥。

>>警惕男士护肤五大误区 *丝速变型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