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女生每天正确的护肤步骤

2014-01-1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女生有这样的想法,觉得自己还小,怕护肤品会伤害自己的肌肤,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20岁的肌肤虽然是*嫩的,但还是要趁肌肤还未老化的时候,做好基础的保养工作。20岁女生每天正确的护肤步骤如下:

*先,洗脸,就要用洗面奶呀,平价的就好,保湿美白祛啥啥的就别信了,价格贵有不有效,关键是清洁。

其次,爽肤水,用化妆棉擦脸上,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如果想保湿就用手直接拍脸上,但是不能太重,轻拍就可以

*后,就是乳液了,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不同的产品。保湿*重要了,秋冬季节皮肤干的话就用霜,春夏比较湿润,就用乳

如果想用精华液就在水乳之间用,事半功倍,但是你年纪还小就不要用了。*后,每周做几次保湿啊 美白的面膜皮肤当然会好呀!

>>揭秘各年龄段适合什么护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