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最忌讳那些食物 你知道吗?

2014-01-06来源 : 互联网

看到美味的食物,没得那个人能忍得者,对吃货来说更加的困难。但饮食对瘦身成果的影响又是相当大的,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日常生活中容易被忽视的高热量食物,大家在减肥期间要引起重视,且看看是怎么做的?

1. 汉堡排

厚实多汁的汉堡排想必是很多人的*爱吧?汉堡排的主要材料为牛绞肉和马铃薯泥,捏成饼状后再使用大量的油半煎半炸,*后还会淋上浓稠的番茄酱汁,一不小心热量就会超标。

建议自己制作时可掺入口感近似肉的黄豆渣,不仅能大幅减少热量,还可以补充膳食纤维,一举两得。

2. 肉圆

使用太白粉制成的外皮,加上肥瘦各半的内馅,经过先蒸再炸等步骤,可说是高淀粉、高脂肪的肥胖集合体,若再淋上甜咸酱汁,得扣掉两天的点心时光才能平衡呢!

3. 珍珠丸、贡丸、包馅鱼丸

外层布满糯米的珍珠丸及包馅鱼丸,中心的内馅皆以富含脂肪的绞肉制成,而同样是丸子类的贡丸,肥瘦比更是高达 1:3 ,换言之一颗贡丸含有将近 10 克的脂肪。

不过爱吃贡丸的人也无须太担心,只要挑选脂肪含量较低、肉质较好的产品,还是可以适量享用美味的贡丸。

**阅读:

瘦腿瑜伽教程 塑造**腿形

四款减肥粥让你健康减肥瘦身做回苗条女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