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气候干燥 肌肤如何去角质?

2014-01-03来源 : 互联网

人人都知道去角质的好处,但是随着干燥的冬季的到来。人人都怕去角质,原因就是,干燥起皮的肌肤已经很脆弱了,如果再去角质的话担心会出现红血丝等肌肤问题。其实,这种担心是多余的,冬季气候干燥,一样需要去角质,那么肌肤如何去角质,看小编一一道来:

角质层是由死亡细胞组成的,当这些细胞脱落时,底下位于基底层的细胞会被推上来,形成新的角质层。所以,角质层的更新是伴随着机体的新陈代谢而进行的,周期数一般为28天。所以去角质跟季节没有关系,那么肌肤如何去角质呢?*先你需要的是一款比较好的去角质产品,比如说蚕丝深层去角质凝露、姬芮ZA真皙美白去角质霜等等。其次就是注意一些去角质的细节问题。

冬季气候干燥,肌肤如何去角质?在去角质的时候,细节是很重要的。因为冬季肌肤干燥,所以要尽量的避免因为干燥引起敏感的部位,比如说,眼部或者是颧骨处因为干燥而出现起皮那么就要尽量的避免这些地方。

**阅读:

巧用日常生活材料去角质

美容护肤要警惕陷入去角质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