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DIY去皱面膜 让自己更加年轻一些

2014-01-03来源 : 互联网

基本上女性在25岁左右就会出现细小的皱纹,这些细小皱纹不明显,但是久而久之就会生成大的皱纹,到时候想去掉就很难了。今天小编教大家用日常看得见的食材制作DIY去皱面膜,***、,用得放心,去皱效果不亚于昂贵现成产品。

1.红茶面膜

把红茶茶叶(可以是普洱,也可以是用红茶茶包泡水后备用)、红糖按1:1的分量煎煮后,放凉至室温,*后放入等量的面粉,搅成糊状备用。清洗干净面部后,敷在脸上大约15分钟用水清洗干净就可以了。

美容功效:红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茶多酚等物质,具有***、抗氧化的功用,这是中国人**养生的重要元素,用红茶叶敷面,能够减少脸上的细纹,让肌肤变得润滑。

2.木瓜杏仁面膜

准备木瓜一个,去皮去籽,称重90g,加入30g捣烂了的杏仁粉,充分混合后,加入30g猪油搅拌,放入干净的瓶子中储存,每天晚上临睡之前涂抹在脸部,第二天早晨用温水洗去,有滋润去皱的作用。

美容功效:滋润皮肤,淡化皱纹。

**阅读:

简单实用:4种常见去眼角皱纹偏方

怎么不长皱纹 6种抗衰水果锁住青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