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谢楠领证结婚了 揭谢楠的美护秘诀

2014-01-0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的钟声刚敲响,娱乐圈就接连爆喜事了。这头一桩要数功夫小子吴京与光线当家花旦主持人谢楠喜结连理。昨日零点四十六分吴京在微博公布婚讯,并晒出结婚证件照。照片中两位佳人满是甜蜜幸福的模样。演惯了银幕硬汉的吴京在生活中却尽显温柔本色:“一不小心,遇见了你;一不小心,爱上了你;一不小心,娶到了你;我会一辈子小心地小心待你!”

谢楠则幽默回应这是自己*好看的证件照,“谢谢那么多爱我和他和我们的人,我们领证啦!”而圈中好友听闻喜讯也纷纷转发微博祝贺。谢楠光线的当家花旦,美女主播,干练的短发,漂亮的脸蛋加上无暇的肌肤,让人十分羡慕,下面就让我们来揭秘谢楠的护肤秘诀吧。

注重洁面

谢楠认为再懒的美白方法都不可能跳过清洁这个步骤,所以mm们再辛苦再忙乱也要坚持仔细完成。用具有深层洁净功能的洗面奶细心清洗面部以后,将爽肤水倒于化妆棉上轻擦肌肤,达到对面部肌肤的深层洁净。

做法:对容易出油的T区涂上泡泡进行针对性清洁,用食指、中指、无名指的指腹轻轻的画圈即可。接着把泡泡涂满全脸,用手包住整个脸颊,让泡泡充分均匀的进入毛孔,然后轻轻画圈,能够起到很好的辅助作用。

保湿补水

谢楠在进行洁面之后,会采取深入一些的美白步骤,如使用有美白功效的润肤水。清凉的润肤水进入肌肤的同时,滋润了肌肤,也因为它其中的美白成分起到了更深一层次的美白效果。她也会使用美白乳液。作用同一般的乳液相似,可以使得肌肤滋润,时时刻刻保持水润,使补水效果达到**,同时兼具美白效果。

标签: 明星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