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品牌佳丽宝举行肌肤保湿知识交流会

2013-11-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日本**化妆品品牌佳丽宝于沈阳举办肌肤保湿知识讲座交流会。佳丽宝化妆品(中国)有限公司对外事务部部长龚菁女士主持了本次活动。

会上,来自株式会社佳丽宝化妆品中国研究所的**研究员松本雅之先生和刘鹤忠先生为到场嘉宾们介绍了佳丽宝在肌肤保湿领域上的研究理论及技术成果。

交流会上研究员们先向大家介绍了造成肌肤干燥的原因,并对由于干燥引起的肌肤缺水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介绍了佳丽宝*新的第三代——自活循环保湿概念。同时还讲解了作为保湿制剂的化妆水和乳液在日常基础护理中起到的双重保湿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