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最大产能供应链生产基地落户西安

2013-11-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美国强生公司在华子公司西安杨森与西安高新区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将在西安高新区建设强生***大产能供应链生产基地。

据了解,该项目是强生公司迄今为止对中国的*大单笔投资,建成后将成为国内生物制药领域单体建筑面积*大的工厂。

“28年来,强生西安生产基地凭借强大的生产能力,获得行业内外的诸多嘉奖及认可。随着拥有**技术的新生产基地建成,将全面提升生产能力,为患者提供行业**的创新产品。”美国强生公司中国区主席吴人伟说。

记者从签约仪式现场了解到,此次强生在西安高新投建的供应链基地项目建筑面积约26.7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国内生物制药领域单体建筑面积*大的工厂。其中一期建设面积4万平方米,二期建设9万平方米,三期建设13万平方米。

据了解,该项目由三大板块组成,一是建设强生新的供应链基地,包括优化整合在华投资项目,引入针剂等新产品。二是拟将强生公司**排名第三的“Crucell”疫苗业务引入中国,建设亚洲*大的疫苗生产基地。三是拟将强生公司在国外生物药项目引入国内注册和生产。

标签: 日化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