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品牌海蓝之谜进驻上海国金中心专柜

2013-11-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美容品牌LA MER海蓝之谜以**形象设计概念店进驻上海国金中心,影星秦海璐也亲临现场,携手美容品牌LA MER海蓝之谜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性的时刻。

现场,秦海璐分享了自己对于护肤和精致生活的*特见解。秦海璐认为,作为当下智慧**的一代女性,购物并非单纯的取其所需,我们更希望从中得以身心愉悦与放松,真正实现“静能生慧”,在悠然自得的状态下,用心经营美丽,品味精致生活。

LA MER海蓝之谜上海国金中心概念店正是提供了这样一个场所,这里**凝聚了**奢华的卓效产品与专属私享的服务体验,赋予视觉及感官非同凡响的温馨舒畅感觉,同时满足肌肤和精神上的双重需求。

标签: 美容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