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文耀:不会带走家化任何高管

2013-11-14来源 : 互联网

时至今日,上海家化前任董事长葛文耀一直避而不谈作出退休决定的真正缘由,市场猜测他当时的这个决定可能与此前大股东与上海家化管理层的矛盾有关,但葛文耀公开表示,将不会带走上海家化的任何高管。

面对市场担心他可能另起炉灶,带走原先麾下强将,或将影响家化未来业绩的猜测,葛文耀告诉记者,退休后的确有国内和**化妆品公司通过一些渠道,希望跟他谈谈,但是他都表示**。

“我不会到其他化妆品公司去,也不会带走家化的任何高管,”葛文耀说,“家化是我多年的心血,也是难得的本土**品牌,我不会做任何对家化不利的事情,否则家化的员工,甚至退休员工会伤心的。”

在上海家化近30年职业生涯、被视为灵魂人物的葛文耀,对这个“孩子”的感情众人皆知。在他的带领下,上海家化成长为本土日化行业的**品牌。2013年上半年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7.5亿元,同比增长17.4%;营业利润为6亿元,同比增长28.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