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品牌珀莱雅召开联合国妇女高峰论坛会

2013-11-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化妆品品牌珀莱雅特邀***劳工组织、荷兰大使馆、法国大使馆、瑞典大使馆在杭城西湖“论道”,这是一场由珀莱雅召集的***妇女署**高峰**会。

会上,化妆品品牌珀莱雅公司CEO方玉友先生还将带领来自美国、意大利、德国等**知名企业CEO,与***妇女署签订《赋权于妇女原则》。

作为***妇女署中国*家企业合作伙伴,珀莱雅**与各国知名企业共同承担维护世界女性权益的责任,而CEO方玉友先生,以其务实地社会责任感和长远的发展理念领跑创中国企业家,并积极促成更多企业加入到女性**行动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