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华侬成为世界太太大赛指定护肤品牌

2013-11-09来源 : 互联网

第25届“世界太太”大赛将于11月23日在中国广州隆重举行,届时,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太太”代表将同台竞逐“世界太太”的殊荣。化妆品品牌洛华侬顺利获得“世界太太”大赛**指定护肤品品牌。

据悉,“世界太太大赛”由美国创办于1938年,是专为推崇已婚女性综合素质及各国文化发展所积累下的太太文化素养而进行的评选,该大赛先后在十几个国家陆续举办了24届。

组委会透露,入选第25届“世界太太大赛”的35个国家和地区的**“太太”们,将于进行为期14日的旅程,并在11月23日的颁奖盛典中,竞逐第25届“世界太太”的殊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