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蒂大幅裁员引发员工维权抗议

2013-11-08来源 : 互联网

科蒂为解决收购丁家宜带来的现金流动不足问题,从2012年开始对全国范围内的丁家宜美导直接清算工资辞退,大部分都没有给予相应的赔偿。因此引发了基层员工的****,这场看似普通的员工与科蒂集团的**斗争,实际上暴露了科蒂集团在中国市场运作的短板,被业内人士看做是科蒂收购丁家宜后面临*大经营困境。

2010年12月2日科蒂集团成功收购丁家宜,表示这桩交易涉及上十亿元金额,会在丁家宜品牌的基础上推出新品牌,建立研究机构,并丁家宜推向**市场。但是科蒂却低估了收购丁家宜后解决现实问题的难度。在科蒂收购丁家宜之前,丁家宜的销售利润已经开始呈现下滑趋势,作为世界排名**位的跨国集团,科蒂不可能不清楚丁家宜的实际情况。据透露,科蒂收购的核心目的是获得丁家宜的渠道资源及研发基地。但丁家宜到2012年底,销售亏损金额接近2亿元人民币,实在远远超出科蒂集团的预期。此外,科蒂在欧美市场的销售也差强人意,2012年前9个月的净利润同比下滑32.71%。科蒂陷入了内外交困的境况。

为了解决收购丁家宜带来的现金流动不足问题,科蒂从2012年就开始就对原丁家宜团队进行裁员,大部分都没有给予相应的赔偿。这也成了此次员工**事件的导*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