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促销升温 屈臣氏红包福袋疯狂抢

2013-11-08来源 : 互联网

在双11促销前夕,化妆品专营店屈臣氏特推出“豪砸450万红包,1000福袋疯狂*”活动,让更多消费者在双11的派对上成为亮点。

11月9日至11月11日,屈臣氏化妆品专营店店铺内全场男士产品,同一品牌第二件5折,部分产品更****,会员买任意男士产品,即送凌仕魅动男士香薰一瓶,还可以以超低价买爽肤水、润唇膏;爱美的女生莅临屈臣氏美宝莲专柜买满300立减60,玉兰油买满298立减50,里美八折,美丽日记买二送一。在光棍节当日,Iphone5C、施华洛世奇*饰都在屈臣氏天猫旗舰店等你拿!

不少网友直呼这次屈臣氏的双十一促销非常给力。“这次屈臣氏实在太给力了,将骨胶原护手霜、燕窝净白眼膜、玉兰油面膜,还有我一直很想买又舍不得买的那套hello kitty公仔等一系列惊喜产品通通打包成一个福袋,一折*购。”Sammi很兴奋地跟同事分享着这个“猛料”,“屈臣氏非常懂我心,不过下手真的要快狠准!”

此外,屈臣氏还特地在双十一过后设上“余温专场”,让大家不用经历“网络大塞车”,就能淘到一系列让美丽无上限的好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