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力挺化妆品防伪码 成立五千万先行赔付基金

2013-11-07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中国化妆品防伪码联盟发布的《打破消费瓶颈网购化妆品进入真品时代》*份白皮书,公布“网购化妆品的消费者中有超过一半人遭遇过虚假信息的欺骗。”这一数据。聚美优品宣布成立5000万元的先行赔付基金,一旦贴防伪码的产品质量出现问题,将无条件以十倍货款先行赔付。

“其实此前聚美一直在推行购买30天内无条件退换货的政策。”聚美优品**副总裁刘惠璞表示,消费者使用出现过敏等症状,除了退货外,还将赔付消费者的医疗费用。“此次成立赔付基金,我们相信除了运输过程中可能造成残损从而导致的质量问题外,我们对防伪码产品的质量**自信”。

中国质量万里行杂志社社长汪鹤森表示,目前已经在其官方网站推出了专门的化妆品投诉平台,下一步将联合其他机构,在国家有关部门的支持下,组织专项的打假行动,让假货无处藏身。

电商平台不能单纯为了质量而质量,而应该**更好的商业模式,达到**的用户体验;另外,在技术创新上还有很大的创新空间;同时其他行业电商的同仁也应该高度重视这件事的意义,在不同的领域积极开展类似真品联盟的工作,为****、中国质量、中国的电子商务奠定更好的基础。

标签: 化妆品电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