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举行伊诺雅时尚发型主题秀

2013-11-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化妆品牌欧莱雅携手东田造型在北京时尚潮流中心,共同演绎精彩的inoa伊诺雅时尚发型主题秀。本次秀场*次将发型作为主题,着重强调发型对于整体造型的提亮和雕塑作用,为秀场发型设计注入**化的**时尚创意,以**的**美发产品技术带来**的**美发潮流趋势。

此次inoa伊诺雅时尚发型主题秀,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联合东田造型特别集结旗下多位全国***的专业发型师,倾力打造第一次把发型作为主题的时装周闭幕式,浓郁的巴黎风味结合未来战士风,色彩闪耀时尚舞台,为时装周画上点睛之笔。

东田造型*席造型及创意官——吴假与品牌合作打造的名为“未来科技发型主题秀”,集合20位模特,分造型与剪艺两组进行,从未来社会中的无线电、电机、激光汲取灵感,以灰色、紫色为代表的冷色系与铜红、枣红的暖色系打造流光溢彩的未来女战士,呈现inoa染膏多达48种颜色的无穷魅力,卷曲发型、蓬松摩登未来元素、创意剪裁的复古卷发彰显科技无处不在的无穷魅力,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诠释了什么才是真正的风尚潮流——高雅质感与未来前卫相融合,打造完美精致的时尚**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