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第三季销售量下滑 未影响全年计划

2013-11-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化妆品牌欧莱雅对对外公布2013年第三季销售数据。数据中显示,欧莱雅第三季度受汇率负面因素的影响有所下滑,销量下跌0.8%,但这对全年的销量计划未有影响。

在过去三个月,欧莱雅营业额录得0.8%的跌幅至54.8亿欧元,这主要是由于汇率负面因素以及北美市场销售放缓和经销商销售库存。按固定汇率同店相比,第三季销量录得4.1%增长。外汇因素占营业额比例达到6点之多。

他还确认集团2013年的目标是“实现**营业额,业绩和**增长”。集团财务官Thierry Prévot则表示,“市场仍然稳健,但化妆品市场的增幅略低于2012年”。另外,俄罗斯,墨西哥等一些新兴市场也出现放缓,而美国的增幅也低于预期。

集团总裁Jean-Paul Agon表示,“经济环境仍然受到市场发展不明朗和货币负面因素影响,但我们创***和有针对性的收购策略将有助于集团的未来发展,令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目前,欧莱雅预期今年**化妆品市场的增幅将介乎3.5%至4%,低于去年的4.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