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化妆品自动贩售机投入使用引注意

2013-11-05来源 : 3158美容网作者 : 作者:cherry

近日,美容品牌欧莱雅在官方推特上传了一组照片,照片中被标榜为“智能化的色彩体验”的化妆品自动贩售机入驻纽约地铁站,引起众多路人围观。

欧莱雅化妆品自动贩售机除了可以售卖化妆品,还有个很特别的功能,那就是乘客只需站在穿衣镜选好想买的产品,镜子就会显现出你使用它后的样子。此外它还能告诉你,你的妆容是否与你的穿戴相匹配。

上月30日的一项调查显示:英国有三分之一女性需要在上班途中补妆。在纽约,由于地铁站安装了欧莱雅的自动贩售机,早间的美容工作变得手到擒来。欧莱雅应顺应消费者要求,尽快将这种贩卖机投入大规模运营,分布在各个地铁站,以解上班族的燃眉之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