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芳第三季依然亏损严重 美容产品收入萎缩9%

2013-11-0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化妆品牌雅芳公布其第三季度季报,季报显示雅芳虽然一直试图挽回不利局面,但亏损依然严重,亏损后股价暴跌超过23%。三季度收入同比减少7.5%至23.23亿美元,逊于分析师预期的24.4亿美元,其中美容产品收入比去年同期萎缩9%。

在截至2013年9月30日的三季度,雅芳亏损550万美元,或每股亏损0.01美元,去年同期实现净利润3,160万美元,或每股收益0.07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0.14美元,远低于路透社综合分析师预测的0.19美元。

雅芳*席执行官Sheri McCoy在财报中表示“三季度是艰难的。我们的季度表现遭受宏观经济环境猛烈的逆风和北美等地区业务的持续疲弱等不利打击。”

美国收入仅3.28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大幅下降19%,其销售团队的人数更大幅萎缩16%,这对依赖直销的雅芳是严重的打击。新兴市场也不见得乐观,俄罗斯销售出现2%的下滑,墨西哥销售因竞争对手增加折扣优惠而下降5%,而中国更录得67%的*大跌幅。巴西是财报中的亮点,销售同比增长13%。

另据雅芳公布的SEC文件,该集团因困扰其多年的海外贿赂案件将面临美国***(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的*额罚款,罚款数字将比其今年七月提出支付1,200万美元要“高得多”。

对雅芳的调查在2008年已经开始,雅芳为此已经付上了数千万美元的法律和相关费用,涉及的海外市场包括中国和拉丁美洲几个关键市场。《华尔街日报》根据消息称SEC的罚款将超过一亿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