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欧莱雅中国区招近100位管理培训生

2013-11-0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欧莱雅要在中国区招聘近100位管理培训生。在很多高校毕业生担心面对经济下滑,知名企业会压缩用人指标时,欧莱雅的招聘规模让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们兴奋。

宣讲会台上,是***大化妆品公司欧莱雅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CEO贝瀚青**的公司高层一字排开,型男靓女够养眼,作答也毫无禁忌。台下,上下两层能容纳1000人的报告厅被挤爆,就连走道都被或席地或站的学生填得满满当当。

欧莱雅针对应届毕业生的管理培训生计划,是根据人才的素质和能力进行招募,“简单说,我们不会因为没有职位,就放弃将一个**的人才引入公司,我们会想办法去**这个职位。”贝瀚青说。去年有超过1.2万名应届毕业生通过网络向欧莱雅中国投递简历,只有不到90人获得管理培训生机会,今年依旧可以预见“千军万马过*木桥的”残酷竞争。而这也是跨国大公司在受追捧的同时,普遍的竞争节奏。而且,这些培训生先要经过1年的轮岗培养,再重新定岗。而*开始,他们都要从柜台销售做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