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蜡笔小胖全新8色唇膏和眼影隆重上市

2013-11-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美容品牌倩碧宣布小胖家族在2013年秋季之际新增8款蜡笔小胖唇膏和8款眼影,全系列32款蜡笔小胖,在北京、上海、成都、沈阳等地的倩碧专柜里已经闪亮登场。

辣椒的热情,蔓越莓的娇羞,樱桃的可人,杨梅的优雅,蜡笔小胖唇膏**8色将浓甜艳丽的色彩妆上你的唇!趣味的蜡笔设计使你爱不释手,秀色可餐的艳丽色彩令你垂涎欲滴,以甜品命名的各色小胖更让你有咬上一口的冲动。

天然植物精油与抗氧化成分---乳木果油、芒果籽油与荷荷巴籽油,能呵护细嫩唇肌,长效保湿。顺滑质地易于涂抹,升级配方更易上色,饱满润色效果加上长效晶冻润泽配方,让双唇呈现自然透亮的好气色。延续蜡笔的玩趣造型,一支在手即可满足所有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