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蒂携手Miu Miu将于2015年推出香水系列

2013-11-0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意大利**品牌普拉达(Prada)旗下副线缪缪(Miu Miu)与***大香水生产公司科蒂集团正式签约,将于2015年合作推出香水系列,*次正式进军香水行业。显而易见,素来以设计包包与服饰而享誉**的缪缪(Miu Miu)并不安于现状,香水**便是其下一个进军目标。

据悉,这项合作标志着缪缪(Miu Miu)将*次进军**香水领域,而缪缪(Miu Miu)香水系列预计于2015年推出。不过,此番增加香水业务,也被业界视为普拉达拉动销售业绩的新增长点。

普拉达(Prada)集团*席执行官Patrizio Bertelli对此次签约合作的前景大为看好,并表示,“我相信这必定是一次互利共赢的合作。这标志着缪缪(Miu Miu)的发展计划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