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品牌YSL研发人推出去皱粉底液新品

2013-11-0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英国***的美容品牌伊夫圣罗兰(YSL)彩妆研发人Terry De Gunzburg研制了一款名为Terrybly Densillis的神奇粉底液,声称拥有***并去除皱纹的功效。

这款粉底液集精华液、粉底与粉饼为一体,不但具有还你无暇美肌的立即功效,长期使用还能对***。这款粉底液的***成分是一种活性植物成分,通过刺激胶原蛋白的分泌来对抗皱纹。

除此之外,它还含有一种矿物**物质,能够提亮肤色、遮瑕修颜,打造自然年轻美肌。化妆师Tanya Burr表示,“这是我用过的*好的粉底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