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蜂推动物护肤品抢食“双十一” 精细化策略成制胜点

2013-11-01来源 : 互联网

“双十一”还没有正式到来,化妆品电商乐蜂网就已经开始“动物总动员”,希望能通过“动物美容”的新鲜概念*食“双十一”。而这一精细化策略,或将成为化妆品垂直电商与平台电商抗衡的机会点。

近日,乐蜂网推出的自有品牌珍珂儿Jcare上线的四类动物系护肤新品。主推的是蜗牛系列,蜗牛粘液中所含的有机、自然、低敏感的蛋白质成分,有助于皮肤的再生和**。珍珂儿Jcare蜗牛护肤系列主原料来自北纬30度的蜗牛乐园,这里的蜗牛吃高丽参,全程有机喂养,用双有培育和音乐诱导,相比一般蜗牛,有优于普通蜗牛粘液3倍的**力。澳洲山羊奶,曾经是英国女王返老还童的回春剂,1滴的营养价值相当于8倍牛奶的滋养力,比如珍珂儿Jcare的天使爱美丽山羊奶补水面膜平均每秒卖出2盒,倩碧**的黄油护肤品也源于此。

另外,日本的**马油,滋润保湿,性质安定,非常适合准妈妈、宝宝以及容易过敏的人群。来自法国莱茵河畔的蜂蜜,也不同于普通的蜂蜜,珍珂儿Jcare蜂蜜保湿系列,原料采用**成熟度*好的早晨时段的蜂蜜,蜂场、蜂箱的保温度要达到60%,以**10倍水润的保温效果。

实际上,动物系护肤和植物系保养品一样,都是***的产品,且价格和效果丝毫不亚于植物系护肤品。只不过一直缺乏有效的宣传,使得名气远不如植物系护肤品。根据专业人士的说法,动物油的结构更接近人体的天然油脂,在人体吸收、滋润方面反而具有植物护肤品所无法比拟的天然优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